close
1/12
時間將近中午吃飯時間!接到一通好久不見聲音的電話:是哲豪!
他是我在當兵時很nice的一個朋友!雖然他是在我後期時到部,
但是他總是會跟我分享心事....也有很多話題可以聊!
不過之前因為發生一些事,所以後來很少聯絡!也許是彼此都忙!
但我很高興他還記得我,還跟我聯絡!很感動~
哲豪約我陪他去士林夜市逛~當然我也就二話不說的就去了!
後來碰面了,就叫我先陪他去圓山拿東西,
拿完之後就用步行的方式走到劍潭捷運站,
然後就去吃東西,逛服飾店,哲豪敗了一件二千多摳限量款蔡依林代言的運動外套!
本來打賭說,如果猜拳三把,我贏的話就不買,他贏的話就買!
猜完結果我贏了,他還是堅持買,哈哈~~~because 他按奈不住,太吸引他了,呵!!


跟哲豪的好友聚會結束後,又趕下一攤,
也是跟當兵的幾個學弟去桃園錢櫃唱歌,
真的很臨時...的一場聚會!
看到好久不見的俊言、品宏、致祥、俊雄!!
還有 嘉偉、宏鎮、溫昌!!
另外一個新面孔~可能是後來進去的學弟吧!
過程大家唱唱、聊聊、喝酒!!
結果........
活動結束後,品宏醉掛在錢櫃!= =
因為他一直跟致祥的朋友在拼酒,哈哈!!

時間來到凌晨快二點!
散會後,品宏被致祥帶到不知道誰家去睡了!
我就和嘉偉、宏鎮先走了!
三個約去宏鎮家打牌休息!!
因為太晚沒電車了,打算明早再走!
就打牌到快三點多才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iz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